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人才招聘 >>正文

全省人才强县推进会今日在晋举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10-25 14:36我来说两句
  
全省人才强县推进会今日将在晋江举行。昨日,与会人员抵达晋江,分两组参观了晋江城市展馆、创意创业创新园、洪山文化创意园、纺织鞋服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中心及安踏公司,了解晋江经济社会发展、人才引进和培才留才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经验。

  晋江新闻网10月25日讯   全省人才强县推进会今日将在晋江举行。昨日,与会人员抵达晋江,分两组参观了晋江城市展馆、创意创业创新园、洪山文化创意园、纺织鞋服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中心及安踏公司,了解晋江经济社会发展、人才引进和培才留才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经验。晋江市领导陈荣法、刘文儒、林仁达、许宏程等陪同参观。

  透气鞋、折叠动力车……在洪山文创园,展厅中充满创意元素的工业设计产品引起了参观团的浓厚兴趣。晋江市领导介绍,工业设计是晋江“制造”向“智造”转变的突破口。作为晋江搭建的一个政产学研平台,工业设计园目前已吸引29家工业设计机构、200多名设计人才聚集,这些人才若符合人才认定标准,将可享受人才津贴和补贴、住房保障、创业扶持等。

  参观人员表示,晋江市通过政策引领、健全制度及搭设平台等举措,有力推动了人才强市工作,广纳英才,助推产业转型升级,涌现出诸多创新实践亮点,创造出的人才工作“晋江经验”,值得各县市借鉴学习。

  在当天晚上召开的座谈会上,福州鼓楼、厦门海沧、漳州平和、莆田涵江等9个县(市、区)的与会人员就各自在人才工作方面的亮点和成果进行了交流发言。(记者_陈维曦 陈巧玲)

标签:人才强县|晋江经验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