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人才招聘 >>正文

玛卡西尼启动各部门内训计划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10-25 11:2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0月25日讯 为帮助各中心部门人员获得成长,实现人强司强,玛卡西尼商学院依据前期培训需求调查结果,于10月份正式启动各中心部门内训计划。

  据悉,在玛卡西尼商学院的协助下,2013年10月至11月,各部门都着手安排了针对自己部门的内训课程开发及授讲。如空间规划部———《动线规划—店铺空间规划》、人力资源部———《EXCEL函数操作技巧运用》、零售部———《商务礼仪》、技术部《工艺制作分解/版型尺寸分解/2014秋冬开发流程控制分解》等内训课程。

  玛卡西尼商学院执行院长余昀介绍说,本次内训的开展根植于各部门的需求,通过教学或实验等方法,从岗位理论讲解、技术实践、基础知识、案例解析等方面丰富内训内容,促使员工的行为方式在知识、技术、品行、道德等方面有所改进或提高,保证员工能够按照预期的标准或水平完成所承担或将要承担的工作与任务。(记者_庄娜芬)

标签:玛卡西尼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