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曝光台 >>正文

可口可乐旗下保力得饮料等进口食品被检出不合格

www.ijjnews.com来源:南方日报2013-10-11 09:25我来说两句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2013年8月进境食品化妆品不合格信息,其中可口可乐旗下公司的三批次保力得饮料和一批次爽健美茶以及两批次家乐福牌饼皮产品因被检出质量不合格而被销毁或退货。

  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到,可口可乐旗下的4批次产品被发现存在质量问题,分别是COCA COLA KOREACO.LTD制造的保力得柠檬味运动饮料、保力得山风运动饮料、保力得运动饮料和可口可乐台湾制造的爽健美茶。据质检总局公布的信息显示,上述3批次保力得饮料因标签不合格被退货,爽健美茶则因未提供所需证书而被退货,这4批次产品是由可口可乐饮料(上海)有限公司分别进口自韩国和台湾地区。

  另外,一批由法国COMPTOIRE DU CAVIAR制造的家乐福牌麦饼皮和一批由法国EURODOUGHSAS制造的家乐福牌酥皮塔饼皮因超过保质期被销毁。质检总局发布的信息显示,这两批产品均是由上海昌琦绿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的。中经网

标签:可口可乐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