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人才招聘 >>正文

富贵鸟举办人力行政训练营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9-13 15:5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9月13日讯 近日,富贵鸟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第三届人力行政训练营”活动。

  据富贵鸟人力资源总监周新宇介绍,该活动以“熔炼团队再铸辉煌”为主题,目的是通过学习研讨与拓展体验,全面提升人力行政系统人员的专业素养及实操能力,打造高效团队。同时,进一步提升各分公司、事业部人力行政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促进公司总部与各分公司、各事业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据悉,富贵鸟已经连续三年开展人力行政训练营了,为了确保培训效果,三届训练营的主题都有一定的延续性,内涵也不断丰富。第一年侧重培训人力资源基本理念和基础知识,第二年侧重人力资源管理工具、方法、技巧方面的培训,今年则主要是职业化、公共管理和团队共建方面的培训和拓展;而在培训形式和方法上,也不断丰富。第一年通过课堂教学+小组讨论+毕业考试的形式,第二年通过课堂教学+1天的素质拓展,而今年则是通过3天的集中室内教学+2天户外拓展。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确保培训效果,该公司还提前设计了课程大纲和培训需求调查,对该公司的十几个分公司、事业部等进行问卷调查,经过系统科学的需求调研统计及分析,才制定了培训课程和拓展内容。

  “培训后效果显著,参训人员不仅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得到了明显提升,关键是公司整个人力行政系统的团队协作意识增强了,以后总公司与各分公司、事业部之间的沟通交流也更加畅通了。”周新宇表示。(记者_庄娜芬)

标签:富贵鸟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