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风云晋商 >>正文

丁耿著:4368公里 重走青春路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9-10 15:01我来说两句
  

        环保

  一个品牌长远发展的执著

  “坚持环保主张,让更多人做得更多一些,时间会证明一切。”———丁耿著

  枯藤、老树、昏鸦,可能在许多人的想象中是一副极具意境感的画面。但是当走在因为遭到人类活动破坏而草木皆枯的地方,枯树带给人的却是心灵上沉重的撞击。丁耿著说,从玉门关前往罗布泊的路上,满眼尽是毫无变化的荒漠、盐碱地,不时出现的动物白骨,让一度对大漠感到新鲜的他难以想象,曾经这里也有牛马成群、绿林环绕、河流清澈。

  “其实这些动物骨骼,很多都是盗猎者的杰作,这些既是天灾,也有人祸。”向导的这席话,让玛卡西尼团队陷入了长时间的沉默。后来,丁耿著提议为途遇的动物骸骨举行了一次简单的葬礼。

  极地归来,丁耿著心中有了深深的感慨,也更加坚定了对环保的执著。

  通过品牌活动,表达“公益”、“环保”的品牌主张,玛卡西尼男装已经践行很多年了。它曾连续两届成为WWF地球一小时官方合作赞助商,举办过“10000个环保态度”全国大型草根环保公益行动,同时,还在世界环境日等节点时启动“世界环境日,环保走单骑”等活动。

  去年,玛卡西尼启动了“点绿中国行”大型环保主题公益活动,“川藏环保行”便是其中的一个环节。那部随行拍摄的川藏骑行记录微电影《地平线的梦想》,感动了无数人,近百万的点击观影,也第一次大规模地让很多人体会到了玛卡西尼对于环保的良苦用心。

  而到了今年,玛卡西尼同时启动了“暴走时尚”的极地线和城市线,落地而深入人群的城市活动,与被许多人深深牢记的极地行走,相互结合,广为互动,使得玛卡西尼的“公益”、“环保”的品牌主张被表现得淋漓尽致。人们开始看到了玛卡西尼的诚意,这不是一个品牌空喊口号的作秀,如果不是这样的人,没有谁会如此用生命诠释“青春、自由、探索、旅行”;如果不是一个品牌的真实想法,也没有哪个品牌会多年如一日地坚持一个念想。(记者_杜育玲)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玛卡西尼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点击排行
理财产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