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天伦天户外边疆公益自驾活动第二站启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8-23 08:12我来说两句
  
8月22日,“心系梦想·爱在边疆———天伦天户外边疆公益自驾活动第二站(藏新蒙边疆线)”在天伦天总部举行发车仪式。天伦天董事长许志强、总经理许腾达与来自泉州车友大本营的众多车友参加了仪式。

  晋江新闻网8月23日讯 8月22日,“心系梦想·爱在边疆———天伦天户外边疆公益自驾活动第二站(藏新蒙边疆线)”在天伦天总部举行发车仪式。天伦天董事长许志强、总经理许腾达与来自泉州车友大本营的众多车友参加了仪式。许腾达向车友们赠送了出征旗帜并预祝车友们出行顺利,鼓励他们努力完成本阶段边疆自驾中的公益任务。

   热心公益事业

   为梦想插上翅膀

  “心系梦想,爱在边疆”作为国内首个边疆自驾行公益活动,由国内户外领军品牌———天伦天户外、中国强势户外网络媒体———8264户外资料网、泉州车友大本营联合发起,其目标是用三年时间完成对祖国边疆22000多公里线路的一系列考察,并通过建立爱心图书角、爱心公益档案和爱心资金赞助等形式开展边疆线上的公益活动。2012年,活动已经成功完成了第一站“广西东兴—西藏拉萨”,这不仅展现了天伦天对于户外探险精神的执著与追求,也极大地增强了天伦天对于后续边疆考察计划完成的信心。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2013年中国边疆行将持续45天,从泉州出发,穿越神秘云南,环跨青藏、新疆、内蒙古,重点集中于藏新蒙边疆线,共40站,15370公里。这次活动是去年成功举办的“心系梦想,爱在边疆”中国边疆行自驾活动的延续,继续把爱心传递下去,重点探访边境线上的困难家庭、条件恶劣的边疆小学,帮助他们建立爱心图书馆、边境赞助档案,并对切实需要赞助的贫困小学进行资金支持,把爱心和知识带给祖国边疆确实需要帮助的孩子,为他们的求学梦想插上翅膀。

  “这是一段触动心灵的生命之旅。中国边疆是亚洲大陆多国、多民族、多宗教、多文化纷繁交织的地域,我们也将真切地体验境线上人们艰难的生存环境和生存状态,这种鲜明的对比会给我们的心灵带来巨大的触动。与其说这是一场漫长的空间穿行体验,不如说是一场跨越生命深度的灵魂探索。感谢天伦天举办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一位户外爱好者表示。

   寓公益于户外运动

   开创品牌活动新模式

  一直以来,天伦天都把推动中国户外运动发展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同时也热心公益事业,力所能及地帮助有困难的人们,奉献爱心。这份坚持是对天伦天“一往直前”品牌理念的最好阐释。

  “我们希望通过持续的边疆自驾行公益活动,一方面宣扬天伦天‘一往直前’的品牌理念,另一方面通过品牌的力量让爱蔓延到边疆地区,帮助困难群体。这也是天伦天在体验户外探险乐趣的同时,对社会的感恩回馈。”许腾达说。

  业内人士表示,天伦天早在2012年就启动了“心系梦想,爱在边疆”自驾行公益活动,开创了寓公益于户外运动品牌活动的先河,突破传统户外运动的单一目的,得到了户外行业的一致认可,使天伦天的品牌知名度更深入人心。今年再次启动边疆自驾行公益活动,既是天伦天对“一往直前”品牌理念的践行,也彰显了天伦天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记者_张格格)

标签:天伦天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