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质监局举办绩效评价公益讲座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8-14 08:1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14日讯 日前,晋江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为晋江辖区内曾获得中国名牌产品与福建名牌产品的企业及其他重点规模企业的法人代表与管理人员举办了《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公益讲座,近百人参加了讲座。

  在本次讲座上,方圆标志认证集团福建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资深质量管理专家张孔峰用生动的语言和大量的数据和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解读和阐释了“什么是《卓越绩效评价准则》、为什么要导入《卓越绩效评价准则》,以及如何正确导入《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另外,他还就“质量的概念、质量管理的发展、世界有关国家质量奖以及我国质量奖情况、卓越绩效评价准则的核心价值观和实施要点以及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评价与导入”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在讲座结束后,晋江市质监局还为荣获2012年度福建名牌产品的企业颁发证书以及牌匾。

标签:质监局|绩效|讲座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