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凤竹纺织获152.71万元现金分红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8-05 08:2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5日讯 近日,凤竹纺织发布公告称,公司旗下参股公司上海兴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审议通过了《上海兴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关于鼎汉技术投资项目利润预分配方案》。按照该方案,持股10%的凤竹纺织分得152.71万元,现已拨付至公司账上。据了解,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等有关规定,如上现金分红款项均列入公司2013年度投资收益项目并计入2013年度损益。凤竹方面表示,随着金融改革的逐步深化,此次分红将对公司2013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记者_洪伟烈)

标签:纺织|分红|金融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