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人才招聘 >>正文

格男仕男装全员K歌比赛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8-02 10:2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8月2日讯 日前,记者从格男仕男装了解到,该公司第一届格男仕男装“格仔最强音”K歌比赛在KTV举行。当晚,公司高层领导及各部门职员将比赛现场挤得满满当当,气氛热闹非常。

  “活动的举办,主要是为了丰富员工生活,增加团队凝聚力,为每个格仔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该公司CEO吴志超表示,电商企业的工作人员多为年轻人,这一部分人群既热情又有活力,K歌比赛非常适合他们。另外,这也是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部分,公司希望员工在公司除了工作,还可以收获快乐。

标签:格男仕|男装|员工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