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人才招聘 >>正文

诺奇 “第七届企业文化节”落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7-19 08:4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7月19日讯 日前,历时一个多月的诺奇“第七届企业文化节”落下了帷幕。

  据悉,诺奇本次文化节新增了许多有趣的项目,如“跳绳比赛”、“诺奇好声音”、“童年萌照秀”等。“童年萌照秀”与“最美微笑”项目的举办,极大调动了一线员工的参与热情,促进一线员工与总部的交流,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参与就是正能量”是本届企业文化节的主题,诺奇的员工在主题精神的倡导下,积极配合、热情参与文化节各项活动,充分体现了“团队、卓越、创新”的诺奇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对于多年持续举办文化节,诺奇新闻中心负责人王伟伟表示,文化节是诺奇对企业文化特有的传承,将推动诺奇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记者_杜育玲)

标签:诺奇
责任编辑:王华峰 王华峰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