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营养餐变强制收费午餐 校方称国家补助根本不够

www.ijjnews.com来源:大江网2013-06-13 12:00我来说两句
  

   核心提示

   作为江西省首批试点县之一,2012年秋季,遂川县学生营养改善计划正式启动,由政府补助提供午餐或营养餐,涉及280所农村中小学校以及教学点,共有5.2万余名学生受益。

   而在该县禾源中心小学,这一惠民工程却让很多学生家长颇有微词。今年春季开学,校方对本校三至六年级学生每人每学期收取100元用于垫补学校供餐开支,并称如果不交则不能享受国家营养餐补助。

   对于家长质疑营养午餐“变了味”、惠民工程不“惠民”,校方则称,他们这样做是因为学校财力不足,无法负担如此多的学生在校就餐,实属无奈。

  

   禾源中心小学对三至六年级学生收取午餐费

  

   收费的《征询意见书》及部分家长签名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标签:中心小学|遂川县|六年级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