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103家企业提供3400多岗位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6-06 15:25我来说两句
  
昨日,2013年晋江市夏季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在泉州轻工职业学院举行。据悉,本次招聘会由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晋江市民政局、泉州轻工职业学院联合主办,共有恒安、浔兴、柒牌等103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3400多个。

  


        大中专毕业生大型招聘会昨日举行

        103家企业提供3400多岗位

        晋江经济报记者_陈海勇 齐玉波

  董严军 文图

        晋江新闻网讯 昨日,2013年晋江市夏季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在泉州轻工职业学院举行。据悉,本次招聘会由晋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晋江市民政局、泉州轻工职业学院联合主办,共有恒安、浔兴、柒牌等103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3400多个。

  今年,全国高校毕业生数量达到699万人,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大学毕业生最多的一年。同时,在国际国内经济增速趋缓的情况下,部分企业招聘意愿降低,不少人称今年为“最难就业季”。但记者昨日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前来求职的学生并不多,咨询的学生也并不急着“出手”,表现相当淡定。

  泉州轻工职业学院2013届毕业生林同学告诉记者,他的性格外向,喜欢与人沟通,想找销售或者行政类工作,尽管在招聘会上没有找到合适的,但并不想改变求职方向。“学生的想法很多,但首先是要能静下心来,沉下去工作,才能更好地沿自己的职业规划方向发展。”与多名毕业生交谈后,柒牌人力行政中心副总监苑义发表示。

  据介绍,泉州轻工职业学院2013届毕业生有700多人,学院通过向五大股东企业(金龙集团、恒安集团、安踏集团、浔兴集团、艾派集团)、晋江规模企业推荐优秀毕业生,以及鼓励学生自主创业等,力求实现“全就业”目标。 “晋江产业环境对技能人才的需求还是比较旺盛的,再加上我们的专业开设契合企业用人需求,因此毕业生就业并不会很难。相反,毕业生求职时表现出‘挑’的一面。”泉州轻工职业学院实训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瑞民说。

标签:招聘
责任编辑:罗琼 杜思思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