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金苑为微短剧赞助服装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5-27 08:43我来说两句
  

  日前,记者从福建金苑服饰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为一部现代自由主义网络短片《请叫我戴安娜》女主角赞助50套2013年春夏款女装。据悉,这是该公司继去年赞助《别惹丑女》微电影服装以来与视频类的第二次合作。

  据介绍,《请叫我戴安娜》主要讲述了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在广告界打拼成长的经历,预计6月份在各大视频网站上映。

  金苑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微短剧是围绕一个大主题,分成若干段小故事去展现,单集剧情虽短,但更符合现代都市白领在紧凑的休闲时间下观看,未来金苑将继续与更多有创意、符合金苑品牌风格的视频合作。

标签:
责任编辑:罗琼 罗琼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