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万达集团决定多招聘大学生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5-24 08:41我来说两句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缓解大学生就业难

  为缓解今年大学生就业压力,万达集团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下属公司增加大学生招聘数量,在去年的基础上至少增加10%比例。

  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数据,今年全国将有699万名普通高校毕业生,这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大学毕业生最多的一年,加之今年经济下行,因此是就业形势最严峻的一年。北京市教委的相关数据显示,截至5月1日,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签约率仅为33.6%。

  面对如此严峻的就业压力,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作为民营企业的龙头企业,万达集团一直是全国就业贡献最大的企业,今年更要加大大学生招聘力度,在去年基础上增加10%比例。2012年万达集团新增城市服务业就业岗位10.7万人,大学生2.59万人,占全国当年新增就业岗位总数的近1%。其中,万达集团招聘13544人,大学生6353人,今年至少增加10%意味着万达招聘大学生将达到7000人以上。

  万达集团旗下的酒店管理公司、商业管理公司、万达百货、万达院线、大歌星量贩KTV是万达录用应届高校毕业生的主力,为确保扩招应届大学生的目标落实到位,万达集团专门下发通知,要求旗下各公司制定招聘应届大学生计划并列入年度考核指标。

标签:
责任编辑:罗琼 罗琼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