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杰米熊等泉州四品牌获评“中国十大童装品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5-24 08:41我来说两句
  

  日前,中国服装协会发布了第三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评选活动的结果,泉州地区的嗒嘀嗒、玛米玛卡、杰米熊、红孩儿等四个童装品牌获得该殊荣。

  据悉,“中国十大童装品牌”被业界认为是童装行业最具权威的评选活动。第三届“中国十大童装品牌”评选活动从2012年12月启动,共设婴幼儿装、小中大童装和少年装三个年龄组,每组十名。本次评选邀请了服装业界专家、商业专家、行业媒体等组成评审委员会,共评审出22个品牌,称号和证书的时效自颁发之日起3年内有效。

  对于此次获得此项殊荣,杰米熊营销总监刘伟峰表示,“杰米熊”自2004年创立以来,一直以其欧陆时尚风格独树一帜、设计新颖、质量过硬等优点获得较高的美誉度,而杰米熊投巨资拍摄的动画片《杰米熊》也为其品牌的成长与壮大提供了有利条件。

标签:
责任编辑:罗琼 罗琼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