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玛卡西尼男装Hey!COLOR~呼吸时尚!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5-21 14:35我来说两句
  

  “型”色男,从新乐,拼爹、炫父,秀出你的爱。色彩当道的盛夏,让我们一起呼吸时尚。

  拼出你的色彩,炫出你的型,5月20日至6月16日宝蓝、粉绿和粉红的色彩助长你个性,玛卡西尼给你多重惊喜!用手机轻轻扫一扫二维码并关注微信公众账号:玛卡西尼男装,即可免费办理VIP卡一张,并有机会获得竹纤维浴巾礼盒装一套。VIP会员只需邀请3人关注微信公众号:玛卡西尼男装,即有机会获得竹纤维浴巾礼盒装一套。

  拼爹、炫父,有啥错?拼要拼出感情,炫要炫出色彩。在6月10日至6月16日期间,不论你是微信达人还是微博达人,只要将你与你亲爱的爸爸的各种合影照配上文字,在微博或者微信上发表#炫父贴#,并关注玛卡西尼公众账号,微博再@两位好友,即可免费办理VIP会员卡,还有机会赢取时尚T恤一件。

  型男们,今天,你够色吗?你够有型吗?来吧,打造一个全新的“型”色你,在如今这个人人都在拼爹、炫父的时代,秀出你的型,露出你的色,一起都来拼一拼爹,一起都来炫父吧!

  首先从打造型男风尚篇开始—男士的着装色彩,已经是一个人生活品位的具体表现。不同的男人,不同的魅力,有着不同的色彩定位。玛卡西尼今夏主推粉红色、粉绿色和蓝色,精致的面料和剪裁,明亮的色彩在沉稳中透露出一份内敛的气质,良好的透气性、瞬间吸水性、较强的耐磨性和良好的染色性等特性,同时又具有天然抗菌、抑菌、除螨、防臭和抗紫外线功能,从外观到功能,足以助你“穿透”整个夏天!时尚低调人士们的首选,让你在社交活动中的整体形象显得更加庄重大方。夏季就是从着装中发现灵感,发现世界,发现乐趣开始。第二步,在当下拼爹炫父的时代,勇敢秀出你的爱!想想有多久没能好好的陪伴你亲爱的老爸了?有多久没给你慈祥的父亲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了?玛卡西尼助你“炫父”、“拼爹”。

标签:
责任编辑:孙丽娟 陈宝英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