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狮牌户外连续出征亚欧两大户外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5-16 08:48我来说两句
  

  昨日,记者从狮牌户外用品有限公司获悉,狮牌户外将以功能性和时尚感相结合的全系列户外运动服装、鞋子、背包及户外相关产品亮相今年7月上旬的欧洲户外展,之后将转战月底的南京亚洲户外展,连续出征只为狮牌品牌加分添彩。

  据介绍,德国菲德列斯哈芬户外运动休闲运动博览会(OutDoor)是全世界体育休闲用品及服装最重要、规模最大的博览会之一,是欧洲最专业的户外用品博览会。

  “SK·TRIP(狮牌户外)作为一个新晋的亚洲户外运动品牌,在去年亚洲户外展会上以其品质、专业性、时尚感给大家已经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赢得了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升,2013年将是狮牌品牌再上新高度的一年。对于7月份欧洲户外展,它是一个户外品牌展示自我的重要平台,我们将尽全力通过这一平台充分展示狮牌户外的品牌精神和品牌理念,使狮牌户外‘尊重、平等、爱’的品牌精神得到充分的展现。”狮牌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荣盛表示。

  此外,在参加完7月初的欧洲户外展后,狮牌户外将马上把精力集中投向南京。作为欧洲户外展的“姐妹展”,亚洲户外展将于7月24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狮牌户外同样要在这样一场户外品牌的秀场绽放光彩。

标签:
责任编辑:罗琼 罗琼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