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赞助“爱拼才会赢” 诺奇发力泛娱乐化营销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5-15 08:03我来说两句
  

  日前,诺奇赞助了东南卫视创业真人秀《爱拼才会赢》,社会各界留下深刻印象。

  据悉,《爱拼才会赢》是李咏离开央视后的卫视首秀,还是他从综艺娱乐迈向财经的跨界首秀。除李咏倾情主持,节目还有天使投资第一人薛蛮子、“金牌投资人”章苏阳、“投资女王”徐新、亚太地区新经济领袖陈宏、叱咤中国投资界的瑞典人孔翔飞等5位顶级华人创业导师坐镇。

  据记者观察,此次联合赞助《爱拼才会赢》是诺奇与电视剧、电影合作后的又一次大胆尝试,也是其首次与卫视及大型季播综艺节目携手。借助卫视节目全国播出的优势,诺奇通过《爱拼才会赢》节目、宣传片、主持人多次展示和提及,占据了节目的不少屏幕时间,不断增加观众印象,以提升知名度。

  “诺奇希望通过赞助《爱拼才会赢》,以及配套的线上线下立体营销,在福建省深入推广公司新的品牌理念,加深消费者对诺奇的品牌认知度和忠诚度,助力福建市场销售持续提升。”诺奇股份董事长丁辉表示,此外,《爱拼才会赢》的参赛者和观众群体是富有创新、拼搏、诚信、担当精神的中青年,与诺奇的目标消费群体不谋而合。同时,《爱拼才会赢》倡导的拼搏精神,和诺奇打造的“创新”“卓越”企业文化高度吻合。

标签:
责任编辑:罗琼 罗琼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