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风云晋商 >>正文

峰安皮业:引领户外真皮新潮流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5-14 09:26我来说两句
  

  “户外登山鞋对防滑防水等功能性要求很高,如果用人造革会比较滑,而如果用真皮这些功能性效果就会好很多。国际赛马运动中的户外马靴也都是用全真皮做的,只有真皮才能做出专业的赛马鞋。比之休闲鞋产品,户外产品用皮要更厚一些,风格也有大不同。”峰安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荣辉认为,真皮在户外领域方面的运用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

  作为晋江最早的皮革制造企业之一,峰安皮业的环保设施建设、构建强大的研发团队以确保产品性能等确立了在行业内领先性,并率先赢得了阿迪达斯、耐克等国际一线品牌的认可,成为其长期供应商,并通过与国际品牌的合作,逐步引领国内企业对环保皮的使用。眼下,日渐兴起的户外用品,成为一个新蓝海。

  “峰安与安踏、李宁、乔丹、德尔惠等品牌合作多年,户外这个品类是体育用品行业的一个新领域,但这个领域的产品与以往体育用品做的休闲鞋、旅游鞋产品使用的工艺和材料是完全不同的,要求会高出许多。”陈荣辉认为,以登山鞋为例,差异化就很明显。

  据悉,峰安与德国、英国等多地的设计机构有着长期联系和合作,及时跟进户外市场潮流,研发设计出最前沿的潮流产品,并推荐给下游客商,引导行业发展。“可以说,在全国户外休闲市场领域,峰安提供的产品对于全行业的潮流有着重要的引领作用。”陈荣辉告诉记者,随着消费者生活提高,人们对于高端真皮类产品的需求将会越来越大,但真皮资源是稀缺的,所以高端真皮销售市场有着很大的潜力。

  “我们也在进行产品结构调整,不以量为主,而以质取胜。未来,高端真皮产品将是我们的方向。我们将一直坚持这个理念,研发和工艺水平紧跟而上。”据悉,峰安新工业园的生产产品涵盖休闲系列、包袋系列、皮鞋系列、运动系列、户外系列等多个品类;峰安近两年的销售一直保持两位数的快速增长,这正印证了陈荣辉对市场的预测。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