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企业管理 >>正文

顺超欲进军线上市场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4-03 08:27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这几日,晋江市顺超(福建)鞋业有限公司(下称顺超公司)总经理王清波一直忙着和生产副总商谈增设流水线一事。当鞋业市场如此萎靡之时,许多国内一线品牌纷纷宣布关闭专卖店,而顺超公司却逆势而上,不但准备增设2条生产流水线,而且还将在“五一”时全面启动新的网络休闲鞋品牌———百尼路。

  “我们不会把网络市场当成处理库存的下水道,而是把其当成一个全新的品牌渠道去运营。”王清波表示,“既然要进军电子商务市场,那就要做得精准、专业。顺超公司的电子商务渠道,不但产品要做到线上专属,品牌也要是线上专属。”

  “网络市场的消费群体,因为年轻化,所以他们首先要的就是视觉上的冲击力。这要求企业的研发和设计,必须具有时尚和潮流的眼光和把控能力;其次,他们要的是物美价廉的价格定位,太高的价格或者太低的价格,都会令他们不安,他们要的休闲鞋价格应该是在200元左右的,不但产品要好看、时尚,还要是一下子能够确定是否舍得购买的价格定位。而这些,就是现在顺超公司将要推出的‘百尼路’品牌要做到的前提条件。”王清波表示,现在的网络市场“韩流”占据了极大一块休闲时尚鞋市场,但‘百尼路’品牌却将以欧美时尚风格为主要设计方向,走自己的路,服务属于自己的那一群特立独行的消费群体。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