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企业文化沙龙今晚举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3-29 10:0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讯 由中共晋江市委宣传部、晋江市企业文化协会主办,晋江经济报社承办,晋江新闻网承办的今年首期“晋江市企业文化沙龙”今晚将正式举行。因为天气的原因,沙龙的举办地点更改为晋江洪山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请已报名者和有意向参与者注意!

  据悉,本期企业文化沙龙主题定为“以企业文化驱动管理创新”。届时,福建盼盼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著名管理专家、厦门博格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春涛将到会,与广大业内人士进行主题分享和探讨。同时,来自柒牌、华宇、新合发等多家企业的相关管理人员也将到场,与广大业内人士共同交流互动,探讨如何通过企业文化驱动管理创新,推动“晋江制造”向“晋江智造”蜕变。

  截止到今日下午3点之前,沙龙还继续接受报名,请有意向参加者尽快致电13599206776报名。本期沙龙定于今晚7点在晋江洪山文化创意产业园区(青阳利郎公司斜对面)举办。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