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服装业春节促销火热 诺奇创新营销模式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3-01-23 08:30我来说两句
  

  临近春节,服装业迎来销售“黄金时期”,早在元旦后,各服装品牌、商家就已纷纷出招抢占销售先机。纵观市场,虽然促销手段是花样百变、层出不穷,但“换季折扣”“春节大促”“买满还赠”等惯用形式仍频频出现。

  但这其中也有不少品牌、商家不走寻常路,以独具特色的春节营销战略或营销概念出现在促销大军中。

  概念融合营销切入促销大军

  记者观察到,诺奇时装推出的以“69诱惑”为主题,融合概念和促销为一体的春节会员回馈活动,就是其中一个。

  据了解,早在2012年圣诞节,诺奇就启动了以“69诱惑”为主题的创新促销模式,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向会员发放福利卡刺激消费,以迎接年终这一服装销售黄金时期。2012年圣诞节和2013年元旦期间,诺奇就开始向其在全国市场拥有的数十万会员,以年终福利的形式赠送“VIP福利卡”及特别定制的时尚暖冬围巾,为春节前的销售高峰埋下伏笔。1月10日起,诺奇会员只需持“VIP福利卡”,就可在诺奇门店畅享丰厚的会员专属春节福利。

  目前,“69诱惑”VIP专属春节回馈活动开展仅一周,却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反响。据悉,诺奇门店人潮爆满、热闹非凡,目前已有35万会员加入“诱惑行列”。参加活动的顾客通过享受福利,挑选到自己心仪的新年服饰,乘兴而来、满意而归。“春节正好要买新衣服,诺奇真贴心,在这个时候发福利,我今天总共买了五件!”在诺奇泉州清濛店参加活动的一位顾客说。

  线上线下结合立体宣传

  除了在充分发挥“会员数据库营销”优势的基础上,通过短信、彩信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向会员发送福利信息外,此次诺奇还在诺奇官方微博、官方微信上发起了“69诱惑”话题互动有奖征集、有奖晒单等与消费者互动的活动,线上线下结合立体宣传,充分与消费者进行沟通。据了解,参加“69诱惑”话题互动的信息,累计已超5万条;而“诱惑”晒单活动开展仅一周,关注、参与活动的粉丝量持续上升,目前已超千人。

  业内人士认为,春节正是人们密集购买新衣的时刻,诺奇关注到消费者的这一需求,以创新的概念和形式向会员顾客发放春节福利来刺激消费,这样不仅在价格优惠上满足了顾客,更在心理上打动了消费者,有效增进了消费者对诺奇品牌的好感,实现销售与品牌双丰收。

  要想在众多促销活动中脱颖而出,达到显著销售效果,服装品牌、商家百货必须要有新的应对策略,不断地创新、不断地改进才是王道。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