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财经频道 >> 证券期货 >>正文

午盘:地产银行股联袂发威 沪指涨超2%重上2200点

www.ijjnews.com来源:新华金融2012-12-25 15:42我来说两句
  

午盘:地产银行股联袂发威 沪指涨超2%重上2200点

沪指25日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25日沪深两市早盘双双低开,小幅回落后大幅上扬,盘中出现直线拉升,后继续呈台阶式上升,剑指2200点。成交量温和放大,交投活跃,量价配合较好,指数上涨出现持续性。午间收盘前,大盘攻破2200点,创出反弹新高。

截至午盘,沪指报2203.19点,上涨44.14点,涨幅为2.04%,成交535.5亿元;深成指报8854.94点,上涨223.57点,涨幅为2.59%,成交494.8亿元;创业板指报690.00点,上涨10.24点,涨幅1.51%,成交84.03亿元。

板块方面盘中全线飙红,早盘震荡盘整之后两大权重地产、金融股发力拉升,仓储物流强势领涨,多元金融、环境保护、证券类等板块涨幅居前。

个股方面,两市A股中航地产、顺发恒业、西水股份等16家涨停;不包括ST股,无股跌停。

资金流向:(截止11点半)

截止中午收盘,上证指数收于2203.192000点,下跌44.139点,深证成指收于8854.939000点,下跌223.568点,沪市成交535.5亿,深市成交494.8亿。两市个股上涨家数有10成以上,房地产、仓储物流、证券期货等板块领涨。

市场资金进出

依据操盘手乾坤版软件检测,市场主力资金净流向17.09亿元。其中空头委卖4930万手,多头委买3699万手,多空抛压1.3倍

板块资金进出

依据操盘手乾坤版软件监测,

主力资金净买入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房地产9.48亿、银行6.55亿、工程建筑1.88亿、证券期货1.47亿、供水供气0.81亿

主力资金净卖出前五名的板块分别是:有色金属-3.50亿、软件及系统-1.96亿、酒饮料-1.43亿、电子元器件-0.93亿、煤炭-0.68亿

板块个股资金进出

依据操盘手乾坤版软件监测,

沪深市场主力资金净流入前五名的股票分别是:万 科A2.55亿、民生银行2.12亿、浦发银行1.96亿、中信证券1.33亿、光大银行1.10亿

沪深市场主力资金净流出前五名的股票分别是:国海证券-1.61亿、包钢稀土-1.56亿、天津磁卡-1.08亿、招商银行-0.87亿、兰花科创-0.68亿

早盘回顾:

快讯:发改委批基建项目 建筑板快表现活跃

快讯:新版基药目录再掀投资盛宴 永生投资涨停

盘中:银行地产股大涨 两市直线拉升沪涨超1%

快讯:银行股启动攻势 多只个股涨超2%

天齐锂业欲定增购泰利森股权 复牌后股价一字涨停

快讯:传媒板块表现良好 光线传媒涨逾8%

快讯:城镇化规划细则呼之欲出 房地产三股涨停

快讯:三沙市获中央百亿投资 海岛建设盘中强势涨停

顺发恒业9.85亿竞得杭州地块 股价早盘涨停

快讯:国际投行抛售在华保险 中国太保跌1.34%

快讯:包钢稀土继续停产保价 稀土永磁领跌两市

快讯:仓储走势活跃 新宁物流涨停

快讯:水泥需求进入淡季 新大新材跌逾3%

快讯:券商股早盘回调 国海证券领跌近4%

开盘:两市双双低开沪指跌0.22% 券商保险股弱

标签:主力资 房地产 操盘手 -0.68 494.8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