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风云晋商 >>正文

富贵鸟男装欲打造“中国绅士”

www.ijjnews.com来源:2012-12-05 15:13我来说两句
  

 


 日前,富贵鸟男装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在厦门翔鹭大酒店盛大揭幕。在结束了“县级霸主百团大战”的三年战略后,在此次发布会上,富贵鸟男装不仅制定了新的营销战略,同时也推出了全新品牌定位——“中国绅士”。

  巩固“县级霸主”地位 打造渠道新标杆

  2010年,富贵鸟男装瞄准了国内庞大而富有消费潜力的县级市场,制定了“县级霸主百团大战”的三年营销策略。三年间,为了在县级市场上取得霸主地位,富贵鸟男装以“县级霸主”为目标,以“百团大战”为策略,强攻县级市场。

  在成功完成了县级市场三年战略后,富贵鸟男装在第四年制定了全新的渠道策略,主要包括了客户服务、渠道建设、打造零售标杆等三大模块工作。

  其中,“我们将以直营分公司为突破点,打造零售标杆。将从业绩、利润、货品等三个维度考量,更合理定位店铺;加强公司的数字化管理,以数据说话;从货品、人员、财务、日常运营、激励方面逐渐完善终端运营管理体系,并逐步建立公司的多店管理模式。”富贵鸟男装副总裁刘烨介绍道。

  在精耕县级市场的同时,富贵鸟男装总裁洪辉煌表示,未来,不仅要将富贵鸟男装打造成县级霸主的顶级品牌,逐渐向一二线城市进军,也将成为富贵鸟男装众志成城、势在必行的目标。

  全新定位

  在有了明确的市场定位之后,本季,富贵鸟男装重新审视其了品牌定位,并最终对品牌定位进行了升级优化,寻找到了更精确、更契合富贵鸟男装的品牌定位。

  “我们要做的就是寻找自我特性,在竞争对手里面寻找根本的差异化,分概念就是分人心,分人心就是分市场。”洪辉煌表示,今年,在对外部的消费需求和内部自身优势进行了整体梳理和重新认知之后,富贵鸟男装确立了用以在竞争对手中突围的全新品牌定位——中国绅士。

  “绅士给人感觉就是彬彬有礼、待人谦和、衣冠得体、谈吐高雅、修养高,知识渊博、有爱心,倡导传统文化与自我存在的价值观,绅士追求品位与人性化的生活方式。他代表着社会经济发展的一种新的社会思潮,是中上层阶层男士所追求的一种社会风尚。”洪辉煌表示,一直以来,富贵鸟男装的使命是致力于提升中国男人的国际形象,而“中国绅士”就是富贵鸟男装希望为国人打造的“东方儒雅 西方简约”的形象。

  据悉,为了更丰满地支撑“中国绅士”的品牌定位,富贵鸟男装还将延续力推此前重点打造的婚庆西服。通过婚庆西服的产品战略和东方绅士的产品研发,全力推进富贵鸟男装“中国绅士”品牌形象。

  打造更具竞争力的产品

  这一季,富贵鸟男装高薪聘请了知名商企总监叶子龙对其产品进行了重新梳理和定位。

  叶子龙表示,中国新中产阶级的崛起将为富贵鸟男装提供广阔的市场空间,白领、公务员、中小企业主及婚庆人群将是富贵鸟男装的核心消费人群。“我们深入分析了这个群体的特征及心理需求,他们是一群有内涵、儒雅、希望得到尊重、注重生活品位的一群人。”

  而为了满足这群人的着装需求,这一季,富贵鸟男装将其产品分为了商务休闲、时尚休闲、生活休闲三大系列。

  为了进一步国际化、年轻化,此次,富贵鸟男装提升了时尚休闲的比重,将黑、白、灰、蓝、红作为其主题色彩,以建筑纹理、新未来变幻为灵感,打造了简洁大气、富有个性的一盘货。此外,富贵鸟男装还赋予了生活休闲三个主题场景,包括大苏尔海岸、绿野奇境、沙滩风情等。据叶子龙介绍,当今社会,已经有越来越多人向往自然、亲近自然,愿意融入自然,以此释放工作压力,所以大自然的色彩、郊游的穿着往往令他们着迷。

  而作为富贵鸟男装的拳头产品——婚庆西服,在新一季产品中也显得尤为抢眼。以FGN三个字母为基本元素,以玫瑰花、心形对戒为基本解构设计的花纹,不仅表现了富贵鸟男装的品牌元素,更体现了品牌的独具匠心。

  无论是精心打造的2013年春夏新品,还是全新梳理的“中国绅士”品牌定位,抑或是欲将全力打造的渠道标杆,这一切无一不在展现富贵鸟男装欣欣向荣的品牌活力与巨大的市场潜力。2013年,必将是富贵鸟男装展翅腾飞的一年。

标签:
责任编辑:杜思思 杜思思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