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财经频道 >> 理财产品 >>正文

银行按基准利率放贷 收益5%以上理财品重现江湖

www.ijjnews.com来源:中国经济网2012-11-21 10:46我来说两句
  

  

日前有报道指出,银行拼命提高理财产品收益率来吸引存款的行为明显变少,取而代之的是收益率正在降低,贷款利率降低,降幅和去年相比甚至高达50%。随着年底到来,为冲业绩和盈利,银行将以更积极的态势发放贷款,实际利率被越拉越低。多家银行都表示,现在确是贷款的好时机——因为商业贷款都是按基准利率放贷,即一年期以内(含一年)贷款的基准利率是6%,一至三年贷款的基准利率为6.15%。

  

  

  

  

   年底临近,又到了银行的“揽储大战”。理财产品作为银行的揽储利器,收益开始走高。市场上再现了六月份以来曾一度绝迹的年预期收益率在5%以上的产品。

  

标签:基准利率 收益率 贷款的
责任编辑:庄明钦 庄明钦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