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巴贝拉被检出菌落总数超标

www.ijjnews.com来源:东方早报2012-09-28 10:08我来说两句
  

 

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近日开展节前监督检查,上海巴贝拉意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人民广场店、长宁区采香庭酒家等6家单位被检出金黄色葡萄球菌、菌落总数超标,杨浦区香滋园饭店等4家餐饮单位餐具被检出大肠菌群。

  在巴贝拉人民广场店,三文鱼蔬菜色拉被检出金黄色葡萄球菌、菌落总数超标。巴贝拉公司表示,餐饮店在原材料选择、物料保存、人员操作等环节都可能出现细菌超标情况,目前门店在接受食药监部门处罚的同时,正积极进行整改,加强规范食物操作过程,做到砧板、道具严格消毒,操作人员的制服、手套及时更换。

  卢湾区的上海无限度广场近又日本料理店被抽检的甜虾检出金黄色葡萄球菌。该店负责人表示,所有甜虾都已不再进货和销售。

  食药监部门称,近期将加大对餐饮单位熟食卤味、生食水产品等高风险食品,以及餐饮具的监督抽检力度,对检出不合格食品及餐具的单位依法进行立案查处,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编辑:朱婧]

 

 

 

 

标签:巴贝拉|被检出|菌落|总数|超标
责任编辑:管理员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