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风云晋商 >>正文

狮牌户外:我们有最热情的后援团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2-09-25 11:14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925日讯   做任何事情都一样,既然决定要做了,就要尽全力去做。坐在宽敞明亮的办公室里,福建省狮牌户外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许荣盛对本报记者表示。作为第六届晋江市企业篮球联赛(JEBA)最早报名参赛的企业之一,许荣盛称狮牌户外的球队也许不是最强的,但我们的后援团肯定是最热情的!

  作为一家全国知名的户外用品公司,狮牌户外主要产品是登山鞋服等户外装备,如今狮牌户外在全国的专卖店已经有近700家。昨天下午,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的同时,不断有企业的员工进来请示许荣盛。无论大小事情,许荣盛总是叮嘱员工:事情一定要认真做,马虎不得。

  一提到篮球,许荣盛一下就来了精神。他说:我们企业所在的高坑村,是篮球氛围非常浓的地方。许荣盛称,高坑村民见面时经常会问:今晚有没球赛看啊?而且只要有高坑村球员参加的比赛,再远也会有村民前往助阵。有些村民甚至凑钱一起拼车去看比赛。对此,许荣盛也表示,为了这次JEBA,狮牌户外已经准备好了几辆商务车,到时候准备接送球迷为球队加油。

  不仅仅是高坑村,狮牌户外自己的员工也十分热爱篮球。因为场地有限,狮牌户外有半片的篮球场。每当下午下班时,这里总有许多员工打球。为了鼓励员工打球,许荣盛不仅为球场装上了灯,甚至出钱给员工买球衣。在今年端午节,狮牌户外还为员工举办了投篮比赛。这次参加JEBA,许荣盛也希望能进一步推动狮牌户外企业文化的发展,让员工更加健康快乐。

  不仅是高坑的村民,连我的儿子也是一位篮球迷。许荣盛说自己的儿子今年16岁,在泉州读中学,但每次回到晋江,都要去看几场篮球赛。今年暑假,许荣盛的儿子还参加了本报与浔兴俱乐部主办的篮球夏令营。我参加JEBA,其中也有我儿子的原因。我希望能让他过足篮球瘾。许荣盛称,等到JEBA开赛,他会带着儿子一起去看球。

  这是狮牌户外第一次参加JEBA,但许荣盛说:我一直都关注着JEBA,我知道参赛的球队实力都很强。作为一支新军,我们将全力争取最好的成绩。

 

 

 

记者  田津 王家煜

  

 

 

[编辑:朱婧]

 

 

标签:狮牌户外|热情|后援团
责任编辑:管理员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