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人才招聘 >>正文

百宏千余名员工博饼庆中秋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2-09-25 10:5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925日讯  19日晚上,百宏集团的灯光篮球场上一片热闹,该公司的千余名员工汇集在这里,共同参加关爱员工,和谐百宏中秋博饼活动。

  该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表示,活动的举办旨在加强同事之间的了解,增进友谊,以此凝聚人心,共同建设一支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团队。据悉,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今年百宏集团达到了年度的预期目标。希望大家进一步加强团结,增进友谊,互勉共进,继续朝着我们的目标努力,力争更好的成绩。该公司负责人表示。

  据悉,此次活动由百宏集团和晋江市邮政局联办。 

 

 

记者  阙杨娜

  

 

 

[编辑:朱婧]

 

 

标签:百宏|千余名|员工|博饼|庆中秋
责任编辑:管理员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