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狮牌户外试水微电影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2-09-19 09:10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919日讯   日前,记者从狮牌户外2013渠道精耕 轻装简行春夏新品订货会上获悉,在新一轮的竞争面前,狮牌户外首次试水营销,携手皇品微电影开启《巴斯的草原》———中国首部野生动物保护主题微电影的拍摄计划。

  据介绍,本次拍摄得到了中国深入非洲野生动物保护的第一人、马拉野生动物保护公益基金主席———星巴的鼎力支持。经过摄制组几个月的努力,一部集合环保、教育与互动性极强的微电影终于诞生了,并将在本次订货会上隆重发布。

  据悉,《巴斯的草原》围绕着人与自然动物和谐发展的主线,传递狮牌户外尊重、平等、爱的户外理念,号召广大户外爱好者行动起来,平等看待自然界的一草一木,尊重自然界的一切生命。

  狮牌户外总经理许荣盛表示,希望通过与微电影这种文化产业新形式对接,在传递品牌精神的同时,拉近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狮牌户外试图将更多的户外文化和户外精神巧妙融入其中,挖掘消费者的潜在需求,本着以人为本的关怀理念,从生理及心理上对消费者展开人文关怀,让身处城市水泥森林渴望户外自由的消费者,也能够心怡旷野,获得精神的释放和压力的调节,感受户外运动的内涵与精髓,真正从内心深处打动消费者,从而引起消费者心灵的共鸣。 

记者  张格格

  

 

 

 

[编辑:朱婧]

 

标签:狮牌户外|试水|微电影
责任编辑:管理员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