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诺奇成立电商供应商联盟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2-09-18 08:3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918日讯  日前,诺奇召开了诺奇电子商务首批战略合作供应商联盟成立大会,诺奇董事长丁辉,其电商代理公司众购电子商务公司负责人齐威霖,以及诺奇全国20多家供应商代表出席了会议,共同探讨诺奇电子商务未来的商品供应合作模式,确认合作机制,形成战略合作及利益共享联盟。

  会上,齐威霖就目前电商的竞争形态发表自己的看法。与线下类似,电商的竞争也是基于商品、团队、资本等要素的比拼,也需要产品、供应商、消费者三者的良性互动。齐威霖认为,产品就是电商决战的子弹,但当下电商还未与生产子弹的供应商形成良性、成熟、稳定的合作模式,存在库存风险大、信息不畅通等弊端,不利于电子商务的稳健发展。目前的电子商务,急需与供应商建立起一套开发信息针对性强、信息畅通和库存风险小的新合作模式。

  面对惨烈的线上竞争,丁辉董事长则强调,诺奇电商将沿袭诺奇快时尚模式,将走也必须走柔性生产、快速响应的发展道路。与此同时,诺奇已将电子商务事业列为公司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战略业务,在资金、人才、商品等多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力求在2016年实现重大突破。

  本次会议,正是诺奇与能满足诺奇快时尚电子商务发展需求的供应商,建立合作和利益共享联盟的良好开端。

 

 

记者 杜育玲

 

[编辑:朱婧]

 

 

 

 

 

  

 

标签:诺奇|成立|电商供应商|联盟
责任编辑:管理员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