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富贵鸟男装打造零售新标杆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2-09-04 08:5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94日讯   上周,富贵鸟男装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在厦门翔鹭盛大揭幕。在结束了县级霸主 百团大战的三年战略后,此次发布会上,富贵鸟男装不仅制定了营销的新战略,同时也推出了全新品牌定位:中国绅士

  全新定位中国绅士

  我们要做的就是寻找自我特性,在竞争对手里面寻找根本的差异化,分概念就是分人心,分人心就是分市场。富贵鸟服装事业部总裁洪辉煌表示,今年,在对外部的消费需求和内部的自身优势进行了整体梳理和重新认知之后,富贵鸟男装确立了全新的品牌定位:中国绅士。

  绅士给人感觉就是彬彬有礼、待人谦和、衣冠得体、谈吐高雅、自身修养,知识渊博、有爱心,倡导传统文化与自我存在的价值观,绅士追求品位与人性化的生活方式。他代表着社会经济发展的一种新的社会思潮,是中上层阶层男士所追求的一种社会风尚。洪辉煌表示,一直以来,富贵鸟男装的使命是致力于提升中国男人的国际形象,而中国绅士就是富贵鸟男装希望为国人打造的东方儒雅 西方简约的形象。

  据悉,为了更丰满地支撑中国绅士的品牌定位,富贵鸟男装还将延续力推此前富贵鸟男装重点打造的婚庆西服。通过婚庆西服的产品战略和东方绅士的产品研发全力推进富贵鸟男装中国绅士品牌形象。

  巩固县级 进军一、二线

  2010年,富贵鸟男装瞄准了国内庞大而富有消费潜力的县级市场,制定了县级霸主 百团大战的三年营销策略。三年间,为了在县级市场上取得霸主地位,富贵鸟男装以县级霸主为目标,以百团大战为策略,强攻县级市场。

  在成功完成了县级市场三年战略后,富贵鸟男装在第四年制定了全新的渠道策略,主要包括了客户服务、渠道建设、打造零售标杆等三大模块工作。

  其中,我们将以直营分公司为突破点,打造零售标杆。将从业绩、利润、货品等三个维度考量,更合理定位店铺;加强公司的数字化管理,以数据说话;从货品、人员、财务、日常运营、激励逐渐完善终端运营管理体系;并逐步建立公司的多店管理模式。富贵鸟服装事业部营销副总裁刘烨介绍。

  在精耕县级市场的同时,洪辉煌表示,未来,富贵鸟男装不仅要打造县级霸主的顶级品牌,逐渐向一、二线城市进军也将成为富贵鸟男装的目标。

 

记者   杜育玲

  

 

 

[编辑:朱婧]

 

 

标签:富贵鸟|男装|打造|零售|新标杆
责任编辑:管理员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