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女子疑敷屈臣氏面膜暴毙

www.ijjnews.com来源:财经网2012-08-10 10:01我来说两句
  

据东南快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一名福州顾客疑因敷屈臣氏面膜致死。目前死因还在查实中,屈臣氏已将该产品紧急下架。

  消息称,死者是福州一位40来岁的金女士,所用面膜为屈臣氏一款珍珠美白面膜,使用后全身发红,嘴唇发紫,后来死亡。

  此外,微博上一名自称死者家属的网友橄榄说,我是死者家人,是屈臣氏自己出产的产品,让我嫂子当时就死了。全名是屈臣氏珍珠臻致美白面膜。

  对此,屈臣氏公关部人员称,出售的屈臣氏珍珠美白面膜经过多项安全测试,符合国家安全卫生标准,无质量问题。但为了对消费者负责,目前该款产品已全国下架。

  屈臣氏公关部陈小姐说,金女士购买的这款面膜,是屈臣氏自有品牌珍珠美白面膜,至于批号和生产日期、保质期等,因家属已把面膜交到警方手中,所以暂时未知。

  陈小姐说,这款面膜上市两年多来,未接到顾客投诉使用后出现过敏或不适的现象。这款产品上架前也通过了欧洲第三方机构毒理评估测试和国家第三方机构皮肤斑贴测试,检测结果都符合国家安全卫生标准,质量合格。

  陈小姐说,为了对消费者负责,8日晚开始,公司开始命令全国各门店将该款珍珠美白面膜进行下架,截至9日晚7点,全国已下架。

 

[编辑:朱婧]

 

 

 

 

标签:女子|疑敷|屈臣氏|面膜|暴毙
责任编辑:管理员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