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新合发举办“印刷龙虎榜”竞选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2-07-18 09:3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718日讯   日前,记者从晋江市新合发塑胶印刷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印刷车间启动了“7月印刷活动月龙虎榜的竞选活动。

  据悉,该活动印刷车间12个班组共36名员工参加,整个活动由快速换单、技能比武、SOP知识竞赛、个人才艺、月度总积分这五个部分组成。届时,每一个部分都会评选出冠亚季军,历时一个月。

 

记者 曾小凤

 

[编辑:朱婧]

 

标签:新合发|举办|印刷龙虎榜|竞选|活动
责任编辑:管理员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