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企业管理 >>正文

宝树包装开展防暑降温活动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2-07-04 08:4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74日讯  随着炎炎夏季来临,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员工的身心健康,泉州宝树包装有限公司专门召开管理会议,拨出专项资金,并制定了防暑降温具体措施。

  据悉,宝树包装今年的防暑降温措施包括发放高温补贴100/月,对员工宿舍进行隔热处理,设置员工空调休息房,在生产区域设置防暑降温茶,购买藿香正气水等防暑药品免费提供给员工使用等。同时针对车间流水线等温度较高的工作场所,该公司还免费提供四果汤、绿豆汤等清凉食品。

  宝树包装人事行政经理倪少成介绍,每年夏季,该公司均会有计划地安排开展防暑降温工作,从而有效地保障员工的身心健康。

记者  庄娜芬

 [编辑:朱婧]

 

 

标签:宝树包装|开展|防暑降温|活动
责任编辑:管理员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