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喜得龙“全民健身万里行”仪式举行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2-07-04 08:25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74日讯  伴随着全场观众的欢呼和空中垂落的横幅,喜得龙“2012年全民健身万里行全国首发仪式暨东城区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于昨日在北京地坛体育馆隆重举行。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领导、中国体育报业总社负责人、北京市东城区四套班子领导以及2000多名演员、观众参加了此次全民健身盛会。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东城区人民政府与全民健身万里行组委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逐年陆续开展惠及百姓的全民健身活动,让群众真正享受全民健身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活动现场,全民健身万里行官方合作伙伴———喜得龙(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林水盘为东城区全民健身志愿者颁发聘书。他表示,喜得龙坚信全民健身事业的美好前景。近年来,喜得龙公司结合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开创性地重塑品牌,构建了以生活运动为定位、以自由至上为核心诉求的品牌文化体系,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同。

  全民健身万里行活动作为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全民健身重点项目,迄今已成功举办3年。自2009年启动以来,活动陆续走进全国39个城市的742家社区、210所高校、16家机关企业,累计影响人数近5000万人。活动自启动以来,共计40多位奥运冠军和优秀运动员参与到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以己之长,服务社会的承诺。作为一个极具时代色彩的全国大型体育公益活动,它强调科学健身与全民教育在全民健身工程中的重要性,推动科学健身扎根百姓,让百姓真正享受到了体育发展的成果。

  据了解,2012年是东城区全面实施《东城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2015年)》的重要之年,也是创建全民健身示范城区的关键年。东城区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完善全民健身多元化服务体系,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特色鲜明的全民健身活动,为广大群众创造良好的体育健身条件,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

  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以开启快乐奏响快乐快乐之极快乐之舞快乐之春快乐出发等单元组成的大型团体操表演融合了舞蹈、健身操、广播操、腰鼓、太极拳、民俗表演等多种健身元素。来自东城区街道、社区的近千名健身骨干和健身爱好者用他们高昂的激情、精彩的动作完美地演绎了东城区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成果和创建全民健身示范城区工作硕果。

 

 

记者 吴道淼

 

[编辑:朱婧]

 

 

标签:喜得龙|全民健身万里行|仪式|举行
责任编辑:管理员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