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鳄莱特开评“时尚先生”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2-04-17 08:13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417日讯  日前,鳄莱特集团在杭州举行了2012年度时尚先生的评选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中国第一时装发布会女导演刘佳、台湾金马奖服装设计奖得主王榕生等社会各界名流、时尚人士。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是在鳄莱特集团旗下服装品牌ERATAT“时尚·无界”2012秋冬新品发布会上举行。评选活动则由国际美女时尚顾问团从12名时尚男士候选人中,评选出3名时尚先生,同时对他们进行表彰与奖励。

  我们希望,ERATAT品牌评选出来的时尚先生,能够借助在时尚界扮演着时代先锋、时尚楷模的角色,为ERATAT品牌事业画下里程碑的记号。鳄莱特集团总裁林建程表示,随着ERATAT品牌不断地与国际接轨,与时尚同步,他们将力争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乘风破浪,脱颖而出,进一步拓宽市场疆域。

记者  胡爱荔

 

 

[编辑:朱婧]

 

标签:鳄莱特|开评|时尚先生
责任编辑:管理员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