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宝树包装开展社保知识讲座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2-04-11 08:5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411日讯 为了进一步加大对社会保险知识的宣传力度,让企业广大员工对社会保险相关知识有一个比较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近日,泉州宝树包装有限公司举办了第一期社会保险知识讲座

  据悉,在近两个小时的讲座中,授课老师通过图片、视频并结合典型的例子,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地为该公司广大员工讲解了有关社会保险的相关知识。讲座最后以人生自古谁无老,养老还得靠社保的标语结束。

  该公司行政部副经理倪少成介绍,通过开展社保知识讲座,宝树公司参保的员工对社会保险的认识有了明显提高,这样员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能更好地维护自己的权益。据悉,该公司将于近期陆续开展第二、三期的讲座。

 

 

记者 庄娜芬

 

 

 

 [编辑:朱婧]

 

 

标签:宝树包装|开展|社保|知识讲座
责任编辑:管理员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