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宝树包装成立职工服务中心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2-03-28 10:58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328日讯  近日,记者从泉州宝树包装有限公司获悉,随着该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对员工日常生活服务要求也越来越高。为进一步提高为员工服务的水平,更有效地保障员工的切身利益,扎实有效开展企业文化建设,构建和谐稳定的员工关系。宝树公司于324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并成立职工服务中心。

  据悉,宝树职工服务中心成立后,将进一步拓展和延伸为职工服务的内容与深度,不断为公司职工排忧解难,使该公司职工能安心在公司工作,为构建和谐稳定的宝树大家庭打下坚实的基础。

记者 庄娜芬

 

 

 

[编辑:朱婧]

 

  

 

标签:宝树包装|成立|职工|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管理员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