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人才招聘 >>正文

晋江举办“HR迎春沙龙”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2-01-13 09:22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13日讯(记者  庄娜芬 )  昨日下午,由晋江市公务员局主办,晋江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和晋江市高科技园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联合承办的晋江市2012HR/博士后迎春沙龙在斯兰高尔夫会所举办。

  数十名晋江HR经理、多位在晋服务的博士后聚集一堂,三两一群,有的打高尔夫球舒展筋骨,有的品着咖啡聊着天,有的围成一桌打桥牌……在休闲娱乐中畅谈一年的得失,聊聊明年的工作计划,一整天的辛苦劳累消除殆尽。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迎春沙龙是晋江市HR经理人沙龙系列活动之一,特地选择在这个时候用这么一种休闲娱乐的方式举行,一方面是给晋江广大HR拜个早年,另一方面也是想在年底为广大HR提供一个放松的平台。

  寓交流于运动休闲的形式当中,这个下午令我们相当难忘,收获甚多。多位参加沙龙的HR经理人纷纷表示。

 

 [编辑:朱婧]

 

  

 

标签:晋江|HR|迎春沙龙
责任编辑:管理员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