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康尼公司开展野外拓展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1-12-21 09:1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21日讯(记者  曾小凤 ) 近日,记者从康尼舞蹈健美服饰有限公司了解到,近期该公司在同安开展首次野外拓展。

  据悉,该拓展活动参与人员为公司全体员工以及公司老总,设置了我们是一个人叠圣塔“CS野战进化论等多项活动。康尼公司活泼、阳光的团队在教官的严格要求下,很快调整状态进入拓展活动。教官表示,康尼公司是一支有战斗力的队伍。

  希望通过拓展活动,让大家感受一些从没接触过的东西,打破头上无形的天花板,扩张思维,激发出更多的激情与梦想。康尼总经理姚道堤表示。

  康尼公司员工纷纷表示,这次青山绿水间的拓展活动,让他们不仅体验到了野外游玩的乐趣,更明白了什么是团队、什么是领导、什么是核心、什么是执行力。

 

 

 

[编辑:朱婧]

 

标签:康尼公司|野外拓展
责任编辑:管理员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