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晋江新闻网>>产经频道>> 企业频道 >> 晋企动态 >>正文

胡兵任HOPERISE时尚先生

www.ijjnews.com来源:晋江新闻网2011-12-20 10:16我来说两句
  

晋江新闻网1220日讯  日前,中国著名时尚明星、刚刚荣获殿堂级时尚先生大奖的胡兵正式出任HOPERISE时尚先生。作为源自德国的快时尚品牌,HOPERISE一直走国际化的运作模式,此次与胡兵合作,HOPERISE也完全打破传统的明星代言模式,未来,HOPERISE将与胡兵多维合作。

  对此,HOPERISE品牌总监况雄明表示,双方的合作领域将会深入到研发设计、品牌营销、FansClub等方面。

  HOPERISE这样的理念与胡兵不谋而合。据悉,胡兵为HOPERISE拍摄的形象大片的服装全部来自HOPERISE现售系列,而对此类的拍摄,胡兵另有未来设想。现在,很多品牌服饰都是根据模特或代言人风格和尺码做成样衣,由模特简单演绎。而我的理解是,我的演绎不是模特的角度,而是演员的角度,如何通过我的演绎很好地用服装语言说话,准确传达出品牌的理念及特质,这个是需要很深的功力的。胡兵说,这种方式很容易让目标受众产生共鸣,也有利于品牌选择开发适合市场的产品,未来,我还将参与该品牌服装的风格定位、研发设计等工作,将时尚经验与理念注入HOPERISE服装中。

  我希望能打造一份时尚杂志来承载HOPERISE的品牌宣传。胡兵说,他长期关注国外的时尚杂志,很清楚在这方面国内外水平的差距,他想在国内做一份真正能传递时尚感觉的杂志。胡兵说,他看重的是,可以把自己的时尚理念展示出来。

 

 

 

 [编辑:朱婧]

 

  

 

 

标签:HOPERISE|时尚先生|胡兵
责任编辑:管理员 管理员
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