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晋江教育再迎利好!万科金域国际捐赠晋江市青阳教育发展基金会

www.ijjnews.com 来源:万科 2021-11-16 16:17我来说两句
  
万科金域国际集泉州万科八载深耕经验,此次教育配套的加持是万科金域国际美好生活的起点。接下来,泉州万科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为业主提供好产品好服务的同时,整合更多配套资源,为业主带来更加丰富多元的居住体验。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11月15日下午,万科金域国际捐赠晋江市青阳教育发展基金会签署仪式在该项目营销中心举行。在多方领导的见证下,双方相关负责人在此次会议上签定相关协议,万科金域国际向晋江市青阳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2000万元教育基金。

  万科金域国际负责人在活动上表示,万科金域国际是万科集团深耕泉州的第7个项目,也是泉州万科继万科金域滨江后踏足晋江的第2个项目。在晋江青阳街道的大力支持下,万科金域国际在教育配套方面获得了得天独厚的优势,此次签署仪式的落地标志着金域国际项目的业主将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在这样的资源加持下,万科金域国际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行动践行承诺,将其打造成晋江综合住区新标杆,同时也希望借此项目进一步助力青阳街道的建设发展,为晋江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万科金域系产品在全国各大一线城市都有过成功案例,在业内被誉为“城市封面”。万科金域国际集泉州万科八载深耕经验,以泉州万科第三代金域系综合住区献礼晋江青阳,致力打造优质活力的改善性综合住区。目前项目在售建筑面积约127-273㎡的住宅,以大空间带来更舒适的居住体验,另有建筑面积约28㎡起的多元业态人潮好铺,肯德基、胖姥姥、优客哩哩、SOHAIR、猫冬东北菜、忠爷牛腩面等品牌商家已签署意向入驻协议。

  此次教育配套的加持是万科金域国际美好生活的起点。接下来,泉州万科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为业主提供好产品好服务的同时,整合更多配套资源,为业主带来更加丰富多元的居住体验。

标签:万科;教育;
责任编辑:庄丽杰庄丽杰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