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本地新闻 >正文

福厦客专7标段 最大跨度连续刚构梁合龙

www.ijjnews.com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6-24 16:32我来说两句
  
福厦客专7标段所有重难点及卡控点工程皆取得突破。按照项目施工计划,预计8月份开始无砟轨道施工,10月底,安海湾特大桥主桥有望合龙。2022年5月,7标段有望完成全部主体施工任务。

  昨日,福厦客专7标段主跨168米、横跨187号—190号桥墩的最大跨度连续刚构梁顺利合龙,标志着7标段重难点工程取得突破性进展,也标志着该标段连续梁部分的建设接近尾声。

  现场可以了解到,刚刚合龙的这段连续刚构梁,属于福厦客专安海湾特大桥187号—190号墩,主跨168米,共分89个节段施工。中国铁建大桥局新建福厦客专7标一分部副总工程师王岳介绍,桥址区为典型的海洋性季风气候区,风速和风况复杂,梁面高度超过40米,施工难度高。该连续刚构梁上跨福厦高速,斜交角19度,施工中要保障高速公路行驶车辆的安全,对施工技术和现场管控要求更高。在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加强施工临边及兜底防护,有效组织高速道路导改,确保施工安全。

  截至目前,福厦客专7标段所有重难点及卡控点工程皆取得突破。按照项目施工计划,预计8月份开始无砟轨道施工,10月底,安海湾特大桥主桥有望合龙。2022年5月,7标段有望完成全部主体施工任务。

标签:福厦客专7标段
责任编辑:夏文清夏文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