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本地新闻 >正文

恶炒学区房!泉州3个自媒体被约谈!

www.ijjnews.com 来源:泉州网信 2021-06-15 17:53我来说两句
  
根据日常巡查和群众举报,“余少说房产”“泉州蓝房网”“泉州房产动态”3个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号、抖音号未经许可,长期用夸张和猜测性用语歪曲解读涉房地产政策,违规发布背离“房住不炒”定位的信息,恶意炒作学区房,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违反了《网络安全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

  6月10日,泉州市网信办、泉州市住建局联合依法约谈“余少说房产”“泉州蓝房网”“泉州房产动态”3个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号、抖音号负责人,对其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约谈警告,责令以上被约谈人从约谈之日起停止更新14天,立即开展自查自纠,整改违法违规行为,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泉州市网信办、泉州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日常巡查和群众举报,“余少说房产”“泉州蓝房网”“泉州房产动态”3个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号、抖音号未经许可,长期用夸张和猜测性用语歪曲解读涉房地产政策,违规发布背离“房住不炒”定位的信息,恶意炒作学区房,扰乱房地产市场秩序,违反了《网络安全法》《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经约谈,3个账号负责人认识到约谈中指出的违法违规行为,并表态将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14天内全面清理网上违规内容,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遵守网络传播秩序。

  下一步,泉州市网信办、泉州市住建局将继续做好巡查工作,积极处理群众举报,严肃查处房地产类违法违规网站平台和自媒体账号,努力营造健康有序的房地产市场秩序和网络舆论生态环境。

标签:学区房
责任编辑:夏文清夏文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