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正文

泉州市987套安置住房不动产权证“应发尽发”

www.ijjnews.com 来源:泉州晚报 2021-06-11 18:12我来说两句
  
泉州市坚持把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摆在首位,提早谋划、加强部署、狠抓落实,提前1个月完成987套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任务,实现不动产权证“应发尽发”,让搬迁群众“安身”又“安心”。

  从泉州市资源规划局获悉,泉州市坚持把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摆在首位,提早谋划、加强部署、狠抓落实,提前1个月完成987套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任务,实现不动产权证“应发尽发”,让搬迁群众“安身”又“安心”。

  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是实现搬迁群众“两不愁、三保障”的重要举措。泉州市建立健全“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的工作机制,下发《关于加快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的通知》,明确县(市)、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要求进一步核实安置房数量、分布等情况,完善工作台账,确保安置住房不动产权证“应发尽发”。同时,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登记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学习相关政策,立足工作实际,理思路定措施,实地调查研讨,努力为搬迁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消除搬迁群众后顾之忧。

  靠前服务,便民利民。南安市、安溪县、永春县、德化县等4个县(市)自然资源部门主动联合各乡镇人民政府及有关单位,通过采取容缺办证、开设村级便民点、开辟绿色通道、窗口前移、推行不动产权证书免费邮寄、上门颁证等多种服务方式,实现搬迁群众办证“零跑腿、零负担”。

标签:安置住房
责任编辑:夏文清夏文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