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置业参谋 >正文

长春发通知:楼市此种行为将重罚

www.ijjnews.com 来源:吉林日报 2021-06-09 16:35我来说两句
  
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发布通知,明确房地产开发企业按备案价签合同收款后返钱将受到重罚!

  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发布通知,明确房地产开发企业按备案价签合同收款后返钱将受到重罚!

  全文如下:

通 知

  各房地产开发企业:

  坚持房地产市场调控,保持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落实城市主体责任,建立和完善房地产市场长效发展机制的重要举措。

  近期,有房地产开发企业按商品房申报备案价格与购房者签订购房合同,收取购房款后在一定期限内予以部分返款。该行为涉嫌返本销售或变相返本销售,严重扰乱正常市场秩序,违背房地产调控政策精神。为此,我局对该涉事企业采取如下措施予以惩处:按相关法规规定予以立案调查,继而进行行政处罚;停止涉事项目剩余房源商品房合同网签备案;在我市销售商品房按最高比例实行预售资金监管。

  请全市各房地产企业以此为戒,依法依规诚信经营。对违法违规销售行为一经发现,将严肃处理。

  长春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

  2021年6月8日

标签:备案价
责任编辑:夏文清夏文清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