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曝光台 >正文

阳光城集团飞速发展,旗下项目却屡遭维权

www.ijjnews.com 来源:收房帮 2021-01-29 20:21我来说两句
  
 阳光城集团最早是从福建起步,经过25年的发展,已将地产开发的业务拓展到北京、郑州、西安、长沙、南京等地区,布局全国超100座城市。在业务版图上,阳光城集团也许是成功的,但在建设项目的品质上,阳光城集团在各个地区的项目均被爆出一系列的负面信息。

  2021年1月,购买福州阳光城翡丽云邸的业主表示,他于去年11月就已向开发商缴纳约15万元的首付款。但是,截止目前,开发商不仅表示不能网签,还催业主补齐首付款。从法律层面来看,不能网签意味着无法判定房屋的所有权,将有可能出现"一房多卖"的情况。

  阳光城翡丽云邸是由阳光城集团开发的项目,除了福州阳光城翡丽云邸,阳光城集团在郑州开发的丽景公馆项目也曾面临无法网签的问题。

  除了上述无法网签的问题之外,阳光城集团在西安开发的阳光城丽兹公馆精装修变"惊装修",并且在工程验收不合格的基础上交房。

  而西安的阳光城PLUS原计划于2019年12月30日交房,但因延期交付,业主便开始投诉维权,在业主收到第3份延期交房通知的情况下,对确切交房的时间仍旧没有说明。除此之外,还有西安阳光城翡丽曲江延期交房并拒绝支付违约金,郑州阳光丽景湾逾期交房等事件发生。

  除了延期交付,郑州阳光城丽景湾在不具备交房资格的前提下,强制业主先交物业费,在签字收房后才可看房,而且,是在小区没有竣工验收备案表的情况下强制业主收房。

  不仅如此,阳光城集团的项目还曾被爆出违规更改建筑用途。厦门日报房周刊曾报道厦门同安区阳光城翡丽海岸项目在销售时,开发商宣传的户型图、样板间及置业顾问说辞等均为"商住两用"产品,然而交房当日,在房屋交付标准为两层且带有排烟、下水、卫生间等居住设施的情况下,却意外得知房屋的用途为办公。

  近年来,房地产质量问题频发,交房时也频繁遭遇业主维权行为。阳光城集团在业务加速增长的同时,如何切实地保障项目建设的质量问题,加强流程的规范性,保障购房者的利益,应当是企业在未来发展中需要重视的问题。

标签:维权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