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曝光台 >正文

长城源著小区楼梯断裂厕所冒粪 龙湖地产遭业主拉横幅维权

www.ijjnews.com 来源:新浪财经 2020-12-31 19:00我来说两句
  
 近日,北京密云多名长城源著业主在龙湖集团北京总部所在地拉起横幅维权。据业主介绍,长城源著出现“虚假房地产广告、霸王条款、房屋主体质量、外观变更等严重违规乱象问题”,在两年“多次与龙湖地产沟通无果后”,业主选择在龙湖总部拉横幅维权。

  对此,北京龙湖客户关系负责人表示,“已经收集并记录业主遇到的问题和诉求,会及时反馈业主。”

  部分业主表示,两年来龙湖地产多次回应“已经记录,会及时反馈”,但都未果。据了解,长城源著小区位于密云,于2017年前后交房,由北京龙湖兴顺置业有限公司(60%)和北京汤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40%)投资。

  长城源著业主维权:楼梯断裂、路面大坑

  维权过程中,一名长城源著业主崔女士表示,由于家里进门处的楼梯陡峭,崔女士的母亲2017从楼梯口摔了下来,脚裸大面积淤青。由于长城源著的楼梯直接面对围墙,楼梯口到墙壁不到一米的距离,四面无路,出行极不方便,崔女士费很大力气才将老人搀扶就医。此后,崔女士家门口的楼梯又发生断裂。

  崔女士家,图片由崔女士提供

  为此,崔女士多次去长城源著物业处申诉,物业在多次沟通后才维修,但回填土填的是建筑垃圾。目前,徐女士以及母亲已经搬离长城源著,在外租房两年。

  “住是不敢再继续住了。”崔女士表示,崔女士表示,本应2017年收的房屋,到现在还在持续维修。尽管在维修,但是基础回填建筑垃圾。这样的房子我们不敢去住,老人更不敢去住,因为万一遇到火灾或有病,消防车和救护车都不能到达楼前,有两个可怕的楼梯,想想就望而却步。

  姜女士家,图片由姜女士提供

  姜女士后院,图片由姜女士提供

  另一名男性业主表示,“路面有大坑,虽然维修了,但是回填土不够密实。其他没有维修的地方呢,会不会出现大坑?会不会陷进去?”

  图:通往小区主长城源著干道曾经坍塌

  “马桶冒粪,全屋浇灌,臭气熏天。”另一名维权业主姜女士则表示,自己家在收房前整个一层被厕所污水反水浸泡,地板和墙面都受损。

  “说好的花园大院,院子里就是一个大粪井。一层整体被污水浸泡,去跟龙湖物业沟通的结果就是免费清理维修。但是,被粪水泡过的新房,给你你愿意收房吗?”姜女士说。

  维权现场,北京龙湖客户关系负责人表示,“已经收集并记录业主遇到的问题和诉求,会及时反馈业主。”据了解,现场几名维权业主的主要诉求,均为希望长城源著物业退房。但是,部分现场维权业主表示,两年来龙湖地产每次都说“已经记录,会及时反馈”,但是最后都是音信全无。

  据天眼查,长城源著的开发商为北京古北水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其股东为北京龙湖兴顺置业有限公司(60%)和北京汤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40%),后者为北京古北水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全资持有。

  龙湖项目多次出现质量问题

  龙湖地产曾经以建筑质量上乘获得购房者的信任和青睐,但是近年来,龙湖地产旗下项目质量问题频发。

  11月4日,龙湖地产在温州的项目龙湖·春江天玺项目也出现业主维权现象,业主表示存在着瓷砖破裂、钢筋外露、地面裂缝、木板发霉、室内泡水等多个问题,不仅如此,业主还反映,龙湖·春江天玺还存在着内墙裂纹、楼梯细节潦草等各种明显装修问题。

  此外,近日上海嘉定龙湖天璞一期业主李女士向媒体爆料,称自己租出去的房子仅半个月就因小区下水管故障导致卫生间反入粪水,房屋出现墙体发黑,墙纸、床架、软包不同程度的发霉。

  据了解,该小区出现相似问题的业主有40多户,自发成立了200多人的维权群。出现问题的也不止有底层,还有中层、次顶层,甚至顶层。

  去年8月,龙湖地产旗下龙湖嘉天下也出现外墙鼓包脱皮等情况,在进行整改过程中,出现部分漏水、脱落现象,受到业主质疑。龙湖晋江龙湖嘉天下业主也拉横幅维权。

标签:龙湖地产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