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楼盘动态 >正文

国家统计局:1-11月份 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6.8%

www.ijjnews.com 来源:人民网 2020-12-17 16:50我来说两句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的2020年1-11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情况显示,1-11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129492亿元,同比增长6.8%,增速比1-10月份提高0.5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额148969亿元,增长7.2%,增速提高1.4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面积15083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3%,增速比1-10月份提高1.3个百分点。

  “商品房销售量持续加速修复,城市密集调控下'稳房价'效果显著。”贝壳研究院高级分析师潘浩表示,从1-11月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看,累计销售均价同比增长5.8%,全年累计均价涨幅连续4个月基本保持稳定。

  潘浩介绍,价格方面,11月单月销售均价9865元/㎡,自7月破万、8月达到最高值后,连续3个月环比下降。可见在7月起的各城市集中调控以来,在销售面积加速修复、年度累计销售面积达到2019年同期水平的同时,销售价格得到有效控制。

标签:商品房销售量
责任编辑:夏煜煊夏煜煊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