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晋江新闻网 > 房产频道 > 曝光台 >正文

恒大千万豪宅竟无房产证!歌手阿兰发起维权

www.ijjnews.com 来源:网易房产 2020-11-30 17:57我来说两句
  

  买房是人生大事,但买了房子却没有房产证就很糟心了。

  11月22日,歌手阿兰在微博发文称自己与北京恒大华府因购房引发纠纷。她表示,自从购入恒大华府的房子后,对方出现的一系列问题令自己身心疲惫,并向对方提出两种解决方案:1、限期办理登记,解决房产证问题;2、按现在的市场价全额退款(2016年购入)。并强调,如果继续这样推脱责任,拒不跟进和解决问题,将以欺诈消费者为由,对北京恒大华府提起诉讼。

  不少网友都站在阿兰这边,纷纷感叹:“连明星都这样了,小老百姓更难了,支持正当维权。”更有阿兰的明星邻居跑出来声援:“拼搏了十几年,抱着对恒大的信任,却遇到这样寒心的结果。”

  北京的房子,高昂的房价众所周知。据悉,阿兰或将起诉的北京恒大华府位于北京朝阳东坝以北。从北京房天下查阅,恒大华府价格为2600万起步,户型都是四居五居以上。

  无独有偶,早在2018年,星光大道冠军、央视7套春晚、央视2套完美婚礼的主持人马智宇,就录视频爆料维权。然而,他爆料后却一直没有下文,他还说自己爆料后,收到恒大地产商的警告。

  近几年,放眼全国,各地出现的恒大维权事件层出不穷。

  常州恒大翡翠华庭的业主投诉恒大擅自更改小区设计,装修的一塌糊涂,个别房屋严重渗水等问题;西安恒大御景的业主们联名投诉恒大擅自更改楼盘建筑外立面;镇江恒大绿洲的业主们走上街头,在楼盘大门外抗议恒大擅自加盖变电房等行为;济南恒大·金碧天下的双拼别墅业主们也出现了拒接收房并维权的情况,因为其别墅的地下室排污排水问题,业主们与恒大也是爆发了冲突。

  面对这样的情况,恒大业主苦不堪言,大家用半辈子的辛苦钱换来千疮百孔的房子,只能又一次选择维权的道路!商品房出现质量问题,开发商的态度非常关键,是否积极与广大业主正面沟通,有关部门也应该有效介入,这些都是不容忽视及亟待解决的问题。

标签:恒大
责任编辑:夏煜煊陈子汉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你至少需要输入 5 个字    昵称:       
特别说明: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即来源未注明“晋江新闻网”或“晋江经济报”的稿件)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电或来函告知,并提供相关证据,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房源出售信息 更多>>